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业务培训提能力 研讨交流促成长

发布日期:2022-11-14来源: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合格的党校教师,持续提升师资能力和办学水平,11月11日至13日,绵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2年新进师资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成功举办。


培训采取在线听课和现场业务培训及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教学课程;安排具有丰富教学科研实践经验的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副教授王仕军围绕教学科研咨政等重点,作了业务知识与能力提升专题辅导;邀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等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挂职团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到校,以座谈会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业务指导,并围绕“青年教研骨干职业发展与未来成长”这一主题,与全体学员进行深度交流研讨。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的一次很有意义的培训,培训让人受益匪浅。学员刘华蓉在学习体会中谈到,这次培训让自己开阔了眼界,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将在今后职业生涯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行,苦练业务强本领,争当一名高素质的优秀党校教师。

本次培训由绵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主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近三年以来新入职的4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图/蒋元科  审核/张小华  签发/党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