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党校

涪城区乡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6-04-15来源: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3日,涪城区乡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式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东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深刻阐明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与纪律要求。讲话着重强调,对于广大乡科级领导干部而言,进入党校学习深造,既是党组织赋予干部提升自我的应有权利,更是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守政治初心、践行使命担当的政治责任,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恰逢其时、至关重要。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服从班级管理、遵守考勤制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服务涪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课程设置上,培训班严格对标中央党校、省委党校各项要求,科学规划教学内容,涵盖网络课程、视频直播课程、讲授式教学等多种形式,综合采用理论讲授、实践解读、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教学方式,确保培训务实高效、入脑入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照培训各项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意识,把此次培训作为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作风、增强履职能力的重要契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涪城深入实施“一区三城”战略、加快全面建成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文图/陈正  审核/刘小丽  签发/苏晓梅)